2023年4月28日

將Kindle電子書 轉換成 Epub格式

 要將kindle電子書下載並轉換成epub格式,你必須要完成以下幾項設定

  1. 下載amazon舊版 (1.17) 的閱器,我是參考這個網站的資料,找到舊版的軟體,備份一下檔案
  2. 下載DeRAM外掛套件,參考這邊我的備份
進到網站後會看到這個頁面
解壓縮之後,我們只需要De_DRM_plugin.zip這個檔案



接下來就要打開calibre,加入DeRAM的外掛,加外掛的方式很簡單,點選右上角的偏好設定


然後,選擇右下角的從檔案載入外掛,再選擇De_DRM_plugin.zip這個檔案就完成了。

接著,我們就打開Kindle 桌面閱讀程式,像下面這張圖一樣。顯示我有34本書,有5本已經Download。


要下載很簡單,只要點選書籍之後,按右鍵就可以把書本下載到電腦上。

然後,你的檔案就會出現在總管文件中(預設路徑),My Kindle Content裡面。

這時,請你重新開啓calibre,選擇左上角的加入書本,選擇在My Kindle Content裡你剛才下載的書本。


匯進書本時,DRM就已經被移除,選點你要轉換的書本,跳出視窗後,找到右上角要輸出的格式,選擇epub,按確定就完成了



今天是2023年4月29日,以上作法測試成功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