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

Kindle在chrome上的最佳套件_send to kindle


買Kindle是為了閱讀方便,也不傷眼。但若因此必須花很多時間傳檔、建立Kindle可閱讀的格式、或無法瀏覽網頁,那Kindle的用處大概就非常有限了。還好,搭配我目前最常使用Kindle的兩個祕密武器,電子書管理軟體calibre與Chrome上的套件,send to kindle,馬上幫Kindle升級到無障礙瀏覽的階段。今天,就讓我們來看看send to kindle的妙用吧!

按照擴充功能一般的安裝方式,到Chrome的線上商店中找尋send to kindle。如上圖,將send to kindle安裝到瀏覽器。這時,你的Chrome右上角會出現一個橘底白字的K。按滑鼠右鍵會出現選項。在選項中設定如下:

1. 到你的amazon帳號中,新增kindle@klip.me,告訴kindle這個email寄來的文件是合法的。
2.把Amazon分配給你這台Kindle的email填在下面####的地方。

完成,記得要save


以後,只要你看到任何網頁,想以後用Kindle閱讀,只接點選瀏覽器上的K。沒多久,在你的kindle中就會出現這篇文章了唷!



點開來看看,連圖型都進去了,一句話,只有讚啦!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