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

如何批次刪除kindle library的檔案

自從有了send to kindle這個功能之後,我的閱讀習慣就有很大的改變。常常瀏覽網頁,看到喜歡的文章就send一下,隔天在火車上就可以點來慢慢閱讀。不過,久而久之,在amazon kindle library中就累積了非常多的文章。其中,當然有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文章,但也有不少文章只是看看就好,並沒有必要保留。
amazon雖然提供刪除文章的功能,不過一次只能刪除一個檔案,非常沒有效率。最近在網路上終於看到解決方法,趕快記錄一下:

這個方法只適用firefox,其它瀏覽器有網友說可以,但我試了chrome,已經因安全問題而被封鎖了。
首先,上這個網站
http://userscripts.org/scripts/show/130289
記得先幫firefox裝上Greasemonkey這個套件

完成後,再點選網頁的install就可以了

安裝之後,只要用fireforx上kindle library
會發現所有文章標題下方都有一個小□
把想刪除的檔案打勾,再按delete就可以了唷!

太棒了

0 意見: